close

 

現在的新人越來越在意婚紗的獨特與自我風格,但是甜美風、復古風、森林系、夢幻路線,變來變去都是類似的主題,該如何與他人做出區別,拍出專屬的婚紗照呢?答案就是善用小道具!不但在拍攝過程中能多增添樂趣,使畫面看起來更為豐富,較少面對鏡頭的新人,也能因為使用道具,表現得更加自然喔!現在就一起來看看,有哪些適合的道具吧!

具紀念性代表物品

第一次送對方的禮物、第一件情侶衣、情侶鞋、情侶手錶,求婚的戒指,甚至是共同的興趣,像是公仔、書籍、娃娃等等都很適合,尤其日後看到道具,又會喚起許多特別的回憶。


排字與拉繩道具

許多新人都喜歡拿著有雙方姓氏的英文字母,不管是木造的、用電腦列印再加工成板子的,或是用繩子串起來,都非常有意境喔!寫上marrywedding等相關的字詞也很符合氣氛,或者洗出從認識到求婚的照片,再用繩子串起來,拍完照還能直接掛在家裡當裝飾!還有彩色的小旗子也是超級受歡迎喔!

  

      
有趣的穿戴性飾品
像是達利鬍子、花俏眼鏡、卡通人物的頭套、假髮、面具等等都能邊玩邊留下可愛的回憶!

 


捧花
捧花絕對是新娘缺它不可的必備道具!即使小小一束也好美麗,記得前一天要讓花兒吸飽水分,拍的時候才能美美的上鏡喔!聽說讓滿天星泡熱水30分鐘的話,花朵就能完全盛開囉!需要的新人可以試試看。若怕天氣太過炎熱花兒枯萎的話,可以用假花代替也很美唷!

 


野餐風道具
最近超級流行野餐聚會,連婚紗照都能融入當主題唷!草編野餐籃,麵包、小甜點,野餐布,整個畫面就會變得非常豐富又可愛!在鏡頭前不知所措的新人,就可以互喂甜點化解尷尬囉!貼心小提醒,雖然拿霜淇淋拍照很可愛,但如果融化的話很容易手忙腳亂的,就比較不建議囉!

 



雖然傘與散的諧音很像,但意外是拍攝中很好用的小工具喔!不但能因為挑選的傘面設計與造型,增加氣氛與情境,還能發揮遮風擋雨躲太陽的實際功用喔!


其他道具(囍字、相機、對話框、大鑽戒、烏克麗麗、拍立得、氣球、腳踏車、寵物等)
能夠拿來玩的道具實在太多了!像是最近好流行寵物一起入鏡,以及氣球也是許多新人愛用,效果極佳的道具;你拍我、我拍你的相機也超級有趣;兩人各拿一邊喜字合成囍的也超有意義,道具多道說不完,就歸為一類囉!

 


婚禮小道具不僅讓畫面更豐富,也為婚紗拍攝增添更多有趣的回憶,不論是手作或是購買現成都可以,就看各位新人們的創意囉!快預約來希臘婚禮和我們討論,你喜歡的婚紗照主題風格吧!

 

【線上預約送好禮】https://goo.gl/forms/SpUxeUpuOH9AH3kN2
【高CP值包套內容】http://goo.gl/PImF8f
【攝影作品】http://goo.gl/9i6aWv
【預約專線】(02)2964 - 8839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Greek Wedding x
全新韓風影棚
營業時間 : 下午1300 ~2130
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1
( 捷運板南線府中站 1 號出口 )

 

※圖片轉載自網路

arrow
arrow

    greek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